因為疫情期間不能出去玩QQ

只好來回味今年(2021325)入住老英格蘭的照片,

也分享推薦給大家這間住宿。

1.jpg

是不是有種來到歐洲皇宮貴族的感覺

 

 

老英格蘭坐落於1700多公尺海拔高度的台灣南投清境山頭上,

再來一張空拍機俯瞰整棟建築物的美景,群山環繞。

俯瞰圖.jpg

這晚入住的是《幻想曲二人套房 》

桌上零時.jpg

桌上放了迎賓水果、一瓶紅酒、氣泡水、軟糖及餅乾。

除此之外冰箱內的Minibar也通通可以享用

冰箱零時.jpg

一進客房內映入眼簾的是古典優雅裝潢。

房內3.jpg

另外一個角度拍過來

房內1.jpg

房內的百萬音響特寫照,可以到一樓櫃台租借CD,躺在舒適的大床上,好好的放鬆一番。

除了古典音樂以外,流行音樂像周杰倫鄧紫棋的專輯都可以租借的到唷! 

百萬音箱.jpg

床2.jpg

來到浴室,看到的居然是 Jo Malone 沐浴組(尖叫)

覺得飯店準備非常用心,國然是身受國際肯定的豪華飯店。

JO MALONE.jpg

浴缸.jpg

客廳旁邊就是可以看到遠山風景的陽台,

可以邊吃著小點心發呆、享有美酒及美人(我)

陽台.jpg

分享給大家一個小趣事,這晚睡在老英格蘭,凌晨三四點的時候,

男友自己起床尿尿順便來陽台這邊看星星,

他看完後,

就把我挖起來,叫我一定要起來看有多漂亮!

我就賴床說我用想像的就可以了。(不要吵我睡覺)

但是我後來還是起身了,

走到陽台這邊一看,

真的滿天的星星好清楚! 好壯觀!

我就一直驚呼! 哇!! 好漂亮!! 真的好多星星阿!

男友就笑著對我說

妳不是說用想像的就好嗎? 

所以,如果大家之後有來老英格蘭住宿的話,晚上別忘了欣賞市區看不到的滿天星空唷!

​​​​​​​​​​​​​​​​​​​​​​​​​​​​​​​​​​​​​​​​​​

無.jpg

再來這張是在一樓大廳櫃台拍攝的假掰照,

在這麼典雅氣派的莊園,不管怎麼拍都像名媛貴族呢XD

氣質.jpg

莊園內的噴水池造景,非常浪漫,

就像來到歐洲隨處可以看的許願池般夢幻。

噴水池.jpg

或是要耍帥OR搞笑,也是很適合喔!

大衛.jpg

老英格蘭的晚餐,是在維吉諾餐廳。

餐廳.jpg

可以在這英式氛圍下,享用美食佳餚。

麵包.jpg

無修圖之開胃麵包配海膽奶油、法式芥末奶油及乾杯照(*´ω`)(´ω`*)

紅豆.jpg

炙燒鮭魚手卷

外皮酥脆,内餡入口即化。

玉米.jpg

湯.jpg

松露米糕

軟殼蟹咬下去,卡滋卡滋非常幸福。

飯.jpg

主菜-紹興美國無骨牛小排

表現非常優秀,5-7分熟的牛排肉,最是美味。

牛排.jpg

覆盆子熔岩巧克力

咬下去暖暖濃濃的巧克力就流出來了。

甜點.jpg

晚餐吃飽後,就到了莎士比亞大廳,參加千萬音樂會,

像是來到國家級音樂廳,這一個小時,千萬音響播放著音樂,

像是整個樂團都在為你演奏,

同時間調酒也是免費喝到飽的。

調酒.jpg

最後還要讚賞,老英格蘭櫃台人員的服務親切,

住戶的需求,都會盡力去協助,

還都很熱情會跟住戶打招呼、道晚安。

這一趟老英格蘭之旅,我覺得身心靈都十分滿足,值得。

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呢!

也謝謝我最親的另一半,帶我來這麼美好的地方,愛你。

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可以繼續與你旅行。

愛你.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52公分ㄉ筑萱 的頭像
    152公分ㄉ筑萱

    152公分ㄉ筑萱 旅遊札記

    152公分ㄉ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